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寧靜角落

每當充滿人事物的紛擾、壓力時,
我喜歡尋找一個寧靜角落,
一個單單屬於我與上帝的角落,
一直單向的以為,是我需要整理自己,
需要在寧靜中遇見上帝,向祂傾心吐意,
神學院的訓練項目眾多,是豐富,也紛亂,
好多聲音,好多要求,也好多需要,
不是沒聽見,只是會在方向中茫然,
填充與擠壓的生活有時讓我忘了思考,
忘了創意,忘了生活,甚至忘了怎麼休息,
奇妙的是,上帝認識我更深,祂知道我的需要,
這是道二忙碌的課業結束後,家庭面臨遽變時的前夕,
在完全不知道所需面對風暴與挑戰時,
神用很巧妙的方式為我預備了角落,
當我第一眼望見它時,我笑了,
我懂,是主為我安排的神聖安歇,
一整個下午,我的話祂的話,祂的話我的話,
剎那卻永恆,這樣的時刻更令人滿足,
那是我心靈的發電機,為接下來的承擔充足了電力,
微聲盼望,在寧靜的角落裡,是我深深的經歷。

Winnie

1 則留言:

阿偉 提到...

真的~忙碌中真的需要一個可以停下來的地方/時間~

忙裡偷閒~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