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愛的團契

與你們相遇是一連串的巧合,
這就是神的手所成就的奇妙善工,
剛開始來教會實習時,
行動完全是出於一種對神的回應,
面對陌生的人群與文化,
自己嘗試開放,學習服事不同的人,

與你們一一會遇時,
一股疼惜之情油然而生,
我深知不是出於自己,而是神愛的召喚。

傾聽、陪伴、激勵、代禱,不再只是對至高者愛的回應,
更因為你們已經成為我的姊妹、我的兄弟,
你們每一位都不同,有鮮明的優點,也有不同的掙扎與挑戰,
在這個表面光鮮,內在疏離的時代,
關係的建立並不容易,抽離卻也困難,

信仰上在前的我或許暫時牽過你的手,
就像新娘的父親牽引女兒,目的是要交託在新郎手中,
我也深願曾為你駐足的每一位,內在的手與主的大能緊緊連結,
深願每一位愛慕那位配得一切尊榮、充滿聖潔、恩惠、憐憫的大牧者。

感激你們用心表達的謝意,花心血製作了特別的專輯,
我知道每一首歌都是衷心的祝福。

其實,這兩年來的陪伴表面上看來是我服事你們,
上帝卻透過你們寬廣的友誼與代禱,幫助我走過許多困難的時刻,
也鼓舞了我事奉主的心志,
和你們相處的經驗,使我明白了使徒保羅的心境,
是的,在信仰上除了你們,有什麼可以成為我的推薦函呢?

想到未來,牽掛難免,但我相信我們所投靠的這位奇妙永生神,
必要幫助我們披荊斬棘,保守我們在耶穌基督的愛中直到永恆。

Winnie

1 則留言:

ESTHER 提到...

文玲姐,弟兄和睦同居何等的善何等的美,無論您往何處去,主恩典隨行!願神在未來的道路上,給更加倍的愛與祝福!